感謝車友~灌漿~!!!


留車一宿!!!!





話說~~雖然留車~


但是晚上也不能馬虎的~~


因為會來不及!!!!


盤子有些許吃溝!!!





新舊比一比!!!





特工一定要拿出來的~!!


 





該省的都沒省~


用料實在的啦~!!!







滑動銷~~~很重要!!!





前面完工!!





後面就沒有這樣好運了~!!!


生鏽~沒關係~~~我處理~!!!





當然該用的一樣都沒偷吃步!!!





ATE超級籃煞車油!!!!


 





這個不是月亮~也不是日蝕.....


而是~~前車上所用的也是超級籃~


但是為何後面露下來的會是綠色的呢?


給個提示~黃+藍=綠.....


可見.......先前..........!?





接下來就是方向機油~!!!!


專屬才是王道!!!





漏光光~那樣黑資資!!!!





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拆正時!!!!!!!!!!!





 


拆著拆著.....就........





突然想到了很夯的東西~


你愛他節氣門!!!!


順便清理積碳~!!!!


沒圖......因為時間很緊迫!!!!!!!





皮帶龜裂~~~換掉!


 







這是我這三個月來~


第一台時規外蓋沒有變形的.........


超爽~


因為我不會再摸黏黏的東西了!!!!!!!





恩~~~


雖然很乾淨了~~


但是一樣要洗一下讓他更乾淨一點!!!!





你看~~~這不是黑黑的~


我開心的是~~我的手沒有半滴油.......!





給我時間~給我工資~我就給你漂亮的小細節!!!!


 





 


我不是在打廣告~


而是~~這個東西也要錢~


但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無料的!!!!


只要給我工資給我時間!!!!





洗衣機.....


衝~脫~泡~蓋~爽!!!!!!!!


 





該上交的一樣也上!!!





 


O型環~換新的~


如果你以為換上新的O型環就不會漏水了~那只能說你的水道還算乾淨~!!!


但是我有獨家秘方~保證不漏水的配方~!!!





恩~~~~


放個空氣!!!!





疑!!!!這樣就完工了嗎?


 





 


黑黑~~~車主灌漿的想法~


我來幫你實現你要的FEEL!!!!


接線是一門學問~!!!!


 


 


PS


感謝灌漿來本電實施大保養!!!!!!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