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門~~~


越來越多了~!




恩~~~


漏很久了~!




油底殼~!!!




兩塊鐵都要下來讓我的洗衣機清一下~


這樣我才會有爽的感覺~!




變速箱濾網當然也一啟用~


雖然很硬~~


兩個加一加超過40跟螺絲~!




傳動軸防塵套~內外兩邊都更新~!!




上了~




接下來就正時皮帶部分~!




把原本油膩膩的地方全部喜的亮晶晶




正時外蓋變形嚴重~


所以新品質上~!




嘿嘿嘿~~~


油~~~


我討厭的油~!




洗一洗後~~~


裝一裝~對一對~!




搖臂蓋的油~那樣厚~


可見~~~~排氣頭段那邊更多由~


但是一樣被我洗乾淨~!




車主有良好的保養習慣~


通通會顯示~!




雖然他很乾淨~


我要把她洗的更乾淨~!




縫縫的地方也不可以放過~!




大保養~~~


再我這邊~~節溫器是一定要一起更換的項目之ㄧ~!




挖哩勒~~~


經過一天的漏油~


把變速箱油漏的非常乾淨~


但~


由於車主有加裝變速箱冷卻器~


但是......


方向......


步再多說~~!!!


以免有打針的行為~!


拆下就好~!


要不然冷車~或者幾天沒發動車子的話~有機會會傷到扭力轉換器~!




完工~!


強化水管也一起上了~!




這次換下來的東西~~~!!!!


 


 


PS


這個真的很硬~!


一整天我還做不完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