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~我很不喜歡修理貨車~


尤其是每天要用車的營業車~


要拆那樣多的東西~因為我發現它是水幫浦在漏水!!!!




之前~我個人覺得~~可以替別人省錢是一種好事情!!!


但是有些東西實在不能省!!!!




像~


類似這樣子每天都需要用車~


車子是他們的生財工具~我一定不馬虎!


但是呢?


往往那樣子在辛苦的生意人眼中~


小弟的建議是因為我想多賺一點錢~


這台車子~搞了我ㄧ整個下午~


說真的~修車是一門技術~~但是被有些人搞到好像一點價值也沒有


你會去醫院跟醫生說算便宜一點嗎?


車子當然可以省一點的修理方式~


但是省的方式需要懂車的人來稿~


因為~如果你不懂車~省錢會讓你隨時在路邊等待救援!!!!




漏成那樣子~~~


你想~


這樣子的省法真的有比較理想嗎?


 




這個水幫浦~要更換談何容易~


當然~一開始~我也有建議~要就大大的整理一翻~當然可以稱很久~


要嘛就不要修理~等開到報廢再買一台~不就如此簡單!!!


要我用省一點的方式~這次是最省的方式了~


水幫浦漏水就單換水幫浦~


下次水管水箱爆掉了~那我就不去救車了~另請高就


我~再維修~有一定的方式~


能省的我一定省~


不能省的那就放棄了!!!!


 


PS


我有時雖然貴~但是貴的有沒有價值~要判斷要交給讓我搞過車的人判斷~


而~我黑心不黑心~這樣看每一個人的想法及看法!!!


我的事情很多~真的沒辦法去記住每一台車子有什麼問題~


所以我用預約本~及保養單~及紀律單來提醒我自己~


今天~一個董仔跟我說~


開車廠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~沒關係~不用看在我的面子


不想修他的車子就不要修了~這樣子短短的一兩句話~小弟再心理一定會記住的~感謝你~!!!


它並沒有因為我是外人~反之替我抱不平~這點真的很感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