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車友~阿緯的愛車~


歷史~接下上一代的傳承!!!!


今天來主要是實施大保養~


具阿緯表示~


引擎有怪怪的聲音~


所以.........看下來!!!!




方向機高壓油管漏油!!!!




搖臂蓋墊片漏油~!!!




這邊也都是油!!!!


引擎的怪聲音是從頭段發出來的!!!


那就~~等等拆下來後~先大致看一下汽門!!!







其實都還算可以!!!!


那機關莫非是藏在倉庫裡(汽門間隙)


先不管~


先做個大保養!!!




我喜歡在做之前~


先把油都洗乾淨!!!


這樣子我的玉手~才不會油膩膩~XD




哇哇哇~~~拆開搖臂蓋~果然是上一手傳承下來的!!!!


這個通常~不會發生在年輕人的身上!!!!


故事的發展!!!!!


到底是情愛的糾結~或者是親情的逆襲~!


好~咱門在繼續的看下去~!!!




喔喔喔喔喔~~~~就是台語的"喔"




一樣~


一定有油~這個小弟已經看破了~!!!!




洗一洗~~~!!!




挖哩勒~~~阿娘威~


挖出油泥~


不~應該說是油"塊"!!!!




都已經硬掉了!!!!




這樣子拍~比教知道他是硬掉的!!!!


一般~軟的油泥是沒辦法一塊一塊的剝落~!!!


這個~硬了!!!!




把偏心軸油封換一換~!!


這是大保養一定要做的事情!!!!




水龜蓋!!!!!




我也不會偷懶!!!!




該洗的都洗一洗~當然~油封也都有換~


水幫浦當然也要一起~!!!




正時外蓋~~


中間跟下面那一塊嚴重變形~所以換換掉!!!!




意外發現~前後引擎腳嚴重龜裂!!!


列入下次保修清單!!!!




嘿嘿嘿~!!!!


不要太崇拜我~~


因為~


食神有說過~


要做出好的料理~就要有"心"字


但......


要洗出乾淨的搖臂蓋~


干~有心哪有屁用~!!!!


要有強而有利的藥水~


以及一雙不怕酸~不怕鹼的雙手~


還要一個用心愛護車子的技師~才有辦法辦到~!!!


 


XDDDDD




風~~~~


扇~~~~


控~~~~


制~~~~


器~~~~


 


絕招.........吼溜硍!!!!!!


 


 


 


KO!!!




完工圖!!!!!




正常.......


 


 


PS


真的對車主阿緯很不好意思~


比原本預定的時間多出了6個小時~


因為~我知道~那不是藉口~但是我要說.....


我要大聲說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洗很久~"~


拍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