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兩個月的溝通


達到雙方的共識


這個才是我要的經過AND過程





二話不說....下來





空空的!!!!





上引擎組裝架.....





不一會兒~~分解


排好才不會踢到!!!!





波司有傷....大小波司以及半月波司都燒掉~





這個活塞裙基本上.....在這種車系會磨到都算很正常~~~


 





分解上座....


先清洗一下~


因為糖缸店有時候會洗不乾淨


所以我寧可用兩次工





嘿嘿嘿~~~~


這個還沒送去調汽門間隙喔


只是看起來非常的新~~~花哈哈





變速箱下來當然也要洗乾淨~~~


這是我的態度!!!





歧管都然有積碳....


一定要清乾淨!!!!!





歧管內部~~~乾淨吼......


 


 





TIERRA 2.0的歧管可以分為兩截...


其中有很多奧妙在裡面!!!!


 





這個跳過不說......因為有秘密~~XDDD


 





強化引擎腳上身


為將來做準備!!!!





搪缸店回來了......


硬的才剛要開始!!!!





首先....


曲軸大波司的間隙....


所以"麵線條"一定要出來的....







扭力確認....


這樣子才壓得心安....





數據我就不打出來了.....


我相信專業的同行都看得出來!!!!





組裝油採用紅線的


當然他不一定是最好的


但是.....感覺還不賴





塗滿他......





接下來就要完一點點的數字問題


數學題目!!!!


鍛造的東西說實在的~多多少少會有誤差....


所以我要幫他配一下重量





把每一個零件下去秤重.....





最後配出來的第二組876.9公克





第三組876.9公克





第四組877.0公克





第一組876.7公克.....


這是配的最接近的一種組合


通常第一缸的阻力比較大....所以我打算把這一組配在第一缸





SNAP-ON 的特工





一樣塗滿他





下面也一樣要塗





敲進去.....喔耶.....


 







天柱上了!!!!!





ARP確認!!!





我一樣會噴上密封膠





CAM也要塗....





正時記號確認





再確認





手和頭都到位....


當然腳的部分缺少!!!!!


採用SPEC 第三階離合器組!!!!





美國貨就是美國貨.....


品質真的不用說!!!


在這其中.....也有很多奧妙的地方!!!!





組好了.....準備上車!!!!





五油三水加一加.....


發動!!!!!





接下來把後續要裝的監控儀表莊一裝


放線放一放......





GREDDY 這款真的不賴~~


精緻多了!!!!!





交車......磨合.....


 


PS


來吧.....牛...........


哞哞哞~~~~~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