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一樣的依照約定時間到來....


今天~我的工作被車主包了....


要下變速箱以及油底殼漏油處理!!!!


變速箱下來後....發現很油....



恩.....


強化的扭力轉換器.....PRO!


 



嘿嘿嘿....


洗乾淨了....


但是有點小缺失.....就是....生鏽的地方小弟真的盡力....


由於時間上有一點緊迫....


所以真的沒辦法拆下來拋光上漆....


這點還請車主體諒....!


 



曲軸後油封確定漏油....


油底殼部分稍微....



下來第一層.....


阿娘威.....那麼黑....


但是印象中.....車主的保養習慣很好....


因該不至於阿......


待我觀來............!



洗一洗...!



疑!!!!


依樣黑色的......神奇了吧!!!!


這台車子~~真的是我第一輛有黑色的第二層!!!!


真的很少見...!


我肯定那不是加工過的......


嘿嘿嘿......



第一層當然也要清洗乾淨....


這是小弟一貫的做法.....


清洗乾淨後~~~~上去....


因為某些原因......


所以我幫車主墊了一下.......


 


賣問啦......車主知道就好了!!!!!


等水滾了.....就可以清洗引擎室以及交車....!!!


 


PS


其實小弟真的很用心在對待每一台車子....


不用我多說.....


日久見人心......


絕對沒料....XDDDDD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昇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